子渝手裡緊握著一支木柄椎子,那是從母親那台專業的銬克縫紉車上取來,目的是為了阻止自己入睡。

她惶惶不安的神情與充滿血絲疲倦不堪的雙眼相背馳,她想要提高全部的神經注意房內的一絲一毫,但頑強的睡意讓她力不從心,她只好在母親的縫紉車工具上拿來椎子,只要一打瞌睡,便將尖椎往自己的肉上扎去。

看著自己大腿與手臂上斑斑紅點,觸目驚心地映在她的虹膜上。

欲哭無淚是她現在的心情寫照。

她想起事發之前,她不過是一個愛玩網路遊戲的十七歲少女,其中拔花、種菜、養植、收割、開店門迎賓客,互贈食材拼金盤,再來道即時任務玩得不亦樂乎。社區平台的小遊戲最為她青睞,不管是Facebook、Plurk還是Twitter都能勾起她的玩心,即使已到半夜仍不願關上電腦入睡。

在那時,她認為年輕睡眠少一些無關緊要,夜晚有太多好玩又新奇的事,和網友們談天說地樂趣無窮,縱使大家都沒見過面卻也默契十足。網路世界不僅能遊戲、交友,上還能下載歌曲,觀看免費的影片,睡眠實在是太掃興,好希望這世界能夠研究出一種讓人不需要睡眠也能體力充沛沒有任何副作用的藥物,如此,有需求的人只要吃上一顆就能足夠的時間應付工作、學業,她也能更加優遊於網路世界,將惱人的課業與考試拋到九霄雲外去。

曾經的她是如此希望,也時常為了線上遊戲犧牲了睡眠,隔日上課依然活力十足,反而精神更好。雖到夜晚疲勞感備至,但也不覺得一日未眠有何影響。

而現在,她卻是渴望著能夠安然的睡上一覺,在沒有任何恐懼之下,安安隱隱地躺在床上做一場美夢。

她開始埋怨命運,為何要讓她碰上這麼一件可怕的事,那時的她不過是一時好奇並沒有其他念頭,事情竟然超乎意料之外的變化,無法控制的恐怖事件一連串的發生在她的周遭,面臨好友的死亡與未解的祕密,她著實不知該如何是好。

頃刻,從胃底冒出一股酸楚,直衝腦門,充紅的雙眼淚水滿溢,偌大的恐懼欺壓得她喘不過氣來,只能暗自在房裡哭泣。

她後悔自己無端的去開啟這扇可怕的大門,若當時自己沒有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點開那個網站,一切都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