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屋封

 

新書《詭屋》將於6/10全省7-11及博客來首發,香港地區也能在首波買得到。


其他書店通路則是在第二波發行,和上一本書間隔了二、三年之久,還請大家不吝支持,感恩。

在製作此本書時,負責的編輯忍不住問我:故事內容是我的親身經驗嗎?

當然不是,不過此書編輯不是第一個來問,最初此本是五萬字的稿,對岸的《懸疑世界》編輯也提出了相同的問題。

但這本書因為字數的關係無法刊在雜誌上,另一家就請我把這本書改寫成十萬字的書稿,

於是這本就……變成厚厚的一本書問世

但是為什麼兩位編輯都會得出相同的問題?因為,當我寫完這本書時正逢搬家,而主角也在搬家……

所以自然而然的以為寫得是我自己的親身經驗,還悄悄的問我:妳家現在是住鬼屋嗎?

當然不是啊!!!寫鬼的人再去住鬼屋會神經衰弱吧

我可沒膽大到這種程度,本人是七月半都禁止寫魔神仔的俗辣呢XD。

但說自己是俗辣卻又寫鬼的這件事,不禁讓我想到恐怖漫畫家煤圖一雄說:他最害怕的是蜘蛛。

可是在雜誌訪問時拍攝他作畫的環境與身影,明明作者本人就是最恐怖的XDDDDD


希望我在寫驚悚題材時,臉部表情也不要那樣的猙獰才好。所以要在桌子上擺上鏡子,不時注意一下……

千萬別讓我看見鏡子裡的我身後有不該出現的飄飄……


……………………………………………………


……………………………………………………


好了,接下來就是《詭屋》的相關資訊:

 

 

封面文案:

 

只見她雙手撐著階梯,拖著幾乎被攔腰砍斷的身子下樓,磨擦地板時發出刷啦刷啦的詭異聲。 

血大片大片地流,最後來到她身旁,抓著她的腳使命地攀附,奮力撐起身子,從嘴裡擠出字字句句……

 

 

封底文案:

 

寫恐怖小說維生的燕萍,住進發生過命案的凶宅後,

在她身邊開始出現一連串奇異現象,是錯覺?或是觸碰了不能在鬼屋裡寫鬼的禁忌……

回首上一段感情,思及如今手頭上的困難,

她決定大膽地入住租金便宜的「鬼屋」,並重新拾筆寫作下一本小說,

想不到她筆下的故事,竟然……

 

倉庫傳來的剁肉聲、不時出現的小女孩、

水泥房內的瘋子、胡鬧塗鴉的小毛頭們,

伴隨著三十七年前的懸案真相,卻是那呼之欲出的小說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