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霧不知從哪裡竄出來,像是捕捉什麼,朝四處散去;如果前面的路起霧了,千萬不要輕易走進去,因為……

 

 

487-2.jpg 

 

 

(原書名:穿梭陰陽界)

先前為您報導有關某企業名人獨子失蹤一案,目前警方仍持保留的態度,案情陷入膠著,根據線報指出,找不出任何有關綁票等刑事犯罪的證據,排除他人綁架的可能,目前朝自導自演的方向偵辦。

然而除了企業名人獨子的失蹤案,無獨有偶,在本台記者追蹤之下赫然發現,近日無故失蹤案件有增加趨勢……

起先他們對霧不以為意,等到發現不對勁時,霧氣已像是有意識似的,將他們圍困在裡頭。一片白茫的景象讓人分不清方向。起初,他們還是各自騎著車,深怕發生意外而慢慢滑行,最後為了省油,改為行走的方式。不知在這迷霧中走了多久,看了手錶才發覺時間是停止的。為了證實二人又各自拿出手機比對,在這濃霧裡,時間竟然是靜止的──

多麼詭譎的地方。

雖然只是一片的白霧,卻隱約感覺到有什麼東西躲在暗處,正虎視耽耽的看著他們。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