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不慎讓臭眉看到了安室奈美惠的《NEW LOOK》演出,

 

於是乎,每天每天每天這個小傢伙就吵著要看*安室姊姊,

 

看還不打緊,重點是要人陪著跳。

 

這個重責大任就落在我這個每天都要陪她玩的媽身上,

 

不斷的重複看YouTube裡安室奈美惠的《NEW LOOK》,看到我都要吐了。

 

很害怕這樣常常重複看電腦也會跟著受不了而爆炸。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找了其它也有舞蹈的音樂,如:WG的《NOBODY》、SJ的《SORRY SORRY》,蔡依林的MV等等等……

 

可是這位大小姐不看就是不看,偏偏要看安室奈美惠的《NEW LOOK》。

 

既然只看安室的,那麼就給她看別首歌,就找了另一首《SEXY GIRL》,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了。

 

她不知為什麼就不會想要吵著看安室姊姊,至今仍然不明。

 

終於不用再每天重複看同樣的MV內容,也不用陪這小傢伙跳舞,真是開心。

 

但,在某日心血來潮看來*MJ的*《TII》………又開始了。

 

首先,她愛上了裡頭的《Thriller》排練,每天也是吵著要我放給她看,而且只看MJ開始跳之後的那一段,

 

什麼都不愛,就只要看《TII》裡的《Thriller》,雖然我很喜歡MJ,但每天看同一首也是會膩啊。

 

於是只好使出殺手鐧。既然上次看了安室較高難度的舞踏(個人覺得因為不好學所以她才不看)後而放棄,

 

那就給她看較複雜的《Remember the Time》…………

 

……………

 

……………

 

我失算了。

 

這個小傢伙不曉得為什麼就是對MJ比對安室熱情多了,

(是因為她曉得她老娘很愛嗎?為了討好她娘?)

 

喜歡看很好,這樣我也可以每天「挾天子以令諸侯」很理所當然的大看特看。

 

可是,同樣的內容一直看,不斷的Repeat也是很傷腦筋的一件事。

 

重點是,這個小傢伙還要人陪她跳!!!

 

我又不是學舞的,真的是要我的命!

 

雖然可以藉此減肥,但是很累人,每次陪她跳都很擔心對面的鄰居看到會不會以為我在搞笑= =|||

 

陪跳《NEW LOOK 》已經很累了,跳MOMO的舞還好,但是跳MJ的舞對不是學舞的人來說真的是要命。

 

加上我又不是年輕美眉,已經是歐巴桑啦~~~~~~

 

很想燒一張拿去給我媽(我娘是教舞的),跟她說妳外孫女很愛跳,請她學起來,這樣我就可以跟我女兒說:阿嬤會跳叫阿嬤教妳吧。

 

這樣做好像很不孝哩。但是我已經嚴重睡眠不足,已經夠累,再跳下去我可能也要去找MJ了~"~。

 

《Remember the Time》
      ">

 

《NEW LOO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4ZoSzD0ZN0&feature=related

 


*安室姊姊:典故出自於我先生。話說某日長女在看《NEW LOOK》時,問她阿爹此人叫啥名。
                 爹答:安室奈美惠。

                 長女:安室@#%^@^。

                 爹又答:安室奈美惠。

                 長女:安@#%$^!惠。

                 爹再答:安室姊姊。

                 長女:哦,叫安室姊姊哦。

*MJ:Michael Jackson

*TII:Michael Jackson的《This is it》演唱會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