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藝文之旅 

 

 25日,這一天終於來臨。

離上次去日本已經相隔了好一段時間,

這次,在我強烈想要去日本京都一遊的欲念下,

先生終於點頭讓我如願以償。

 

 

一直很想要去京都看看這個充滿古色古香的城市,

除了有知名的金閣寺、銀閣寺外,

充滿歷史意義的二条城也相當的吸引我,

當然,去京都最主要的還是要到祇園一遊,

看看充滿神秘感的藝伎。

 

於是乎,選擇行程上以京都為主的團,

雖然團費有點小貴,但是相當值得。

 

第一日,早上七點就到了桃園機場準備搭乘九點半的飛機,

到關西機場時,已是當地下午一點鐘的時間。

第一站,便來到位於神戶的神戶花鳥園。

這座花鳥園佔地四公頃,是個大型溫室,

春夏秋冬的植物在這裡恣意生長,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這裡除了有四季花草,還有各式各樣的鳥類,

除了雁、雀外,九官、鶴、貓頭鷹在此也看得到,

欣賞之外,也能夠餵食,看著雀、雁用著腳蹼搖擺身子靠近你,

有說不出的開心。

  

 

神戶花鳥園入園處價目表。

  

奼紫嫣紅的中庭,在這裡可以享用園內美食。

 

 

園內提供的點心-便當。

 

 

香噴的栗子飯看了令人食指大動。

 

 

 

園內裡的鳥兒會在走廊上走動,模樣相當可愛,不過也要小心地板上的地雷。

 

 相當美麗的鳥,不要問我牠叫什麼名字,因為我不曉得,歡迎知道的人可以留言告知。

 

在九官鳥區裡可以拿著鳥飼類餵食,鳥兒會停在你的手臂上,吃著飼料。一旁會有工作人員為人服務。

 

欣賞完美麗的花鳥園後,晚餐便來到了神戶的莫賽克廣場,

不過,用餐的地點並不在莫賽克,而是正對面的阪急。

 

 

莫賽克廣場遠景。

 

 

莫賽克廣場。

 

 在阪急的一樓大廳走廊上有座如夢似幻的南瓜馬車。

 

 

從天流瀉而下的星星。

 

看更多的圖片。

 明日再介紹第二天旅程,祇園藝場傳統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