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夜晚,寫稿告一段落後,即時通傳來識別音效,一位朋友悄然上線。

平常都會在線上的她,突然在前一段時間消失在即時通上,

心裡想可能是家裡有事分不了身,所以才連續多日沒有上線。

昨夜看見她時,用了多年已經如同她暱稱的ID也同時更換,讓我感到疑惑。

敲她聊天時,終於讓我清楚知道前些日子的未上線和突換ID的原因。

而這個原因也讓我震驚了一下,直呼:蝦米!太神奇了!

 

事情的原由要從幾個月前說起。

 

在多月之前(大概是三、四個月前吧),和朋友突然愛逛起大陸的淘寶網,

至於為什麼會逛起淘寶網,主因就在於想要買X虎和X天拍賣的物品時,發現出貨的源頭,

在時機不太好的時候能省則省,就這麼逛起淘寶網。

但是,要購買淘寶網的東西必須要開通網路帳號,

我既不是大陸人,也沒有內陸的銀行戶頭,只好委託代購幫忙標物。

 

事情的初始就是如此。

 

當交易成功物品收到後,非常滿意代購者的速度與誠意,

正好朋友也想要下標購買,於是,就將代購者的即時通訊給了朋友。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代購者一見到朋友即時訊息上的頭像,簡直是一見鐘情,驚為天人。

回到台灣後找了朋友幾次出外見面,

二人都是單身,也沒有情人,年紀也相當,

一時間天雷勾動地火

二人就這麼對上了。

雙方已有段時間都未有情人,久旱逢甘霖之際,

加上乾柴烈火

就這麼「對你愛愛愛~~~不完~~~」,(此段為敝人胡思亂想,請勿信以為真)

如此,便雙雙墬入愛河之中。

 

 

有緣千里一線牽,我變成媒人了。

 

沒想到,只是單純的介紹,竟然撮合了一對情侶。

原本以為前些日子不上線,是因為家裡有事而無法分身,原來是去會情郎了。

之所以會到昨日才說,是在害臊不知該怎麼跟我提起。

………………

不過,我知道時也的確是嚇了一跳,

自己變成了媒人婆都不曉得,無意間促成了一對情侶也不知情,

不過這也印證了「有緣千里一線牽,無緣對面不相識」這句話。

雖然驚奇,但也願他們能夠終成眷屬,

結為連理走一世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