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某個假日,先生一早就問:要不要去郊外走一走。

我:好啊,但是要去哪裡?

先生:嗯……妳去過西湖渡假村嗎?

我:沒有,台灣的景點我幾乎都沒去過,連日月譚還是環島蜜月才去的。

先生:是厚,反正很多妳都沒去過,這樣也不錯,去哪裡對妳都很新鮮,這樣我也比較好想要去哪裡玩。

我:……{#emotions_dlg.emotion_010}(這有一句喻褒貶哦。)

 

就這樣,當天就決定出遊玩的地點,

快速的準備完後,就出發直奔目的地。

 

(一聽到要出門玩的話,臭眉興奮之餘後,竟然擺出了這麼一個奇怪的姿勢,只能說,女兒啊~~我真是搞不懂妳。)

 

當天日照強烈,到達時已是十點多的時候,

一輛又一輛的遊覽車駛進停車場,

從小孩到老年人各種年齡層都有,

買完票一進到渡假村後,

 卡通人物湯姆的雕象立刻引起我們的注意,

而唯妙唯肖拉著驢車的小英更是不能不拍照留念的景象。

 

 (懷舊的卡通人物小英是許多六年級生們的回憶,看到它,就讓我想起《小英的故事》主題曲。)

 

 

 接著,映入眼廉的就是一大片的草地和大大小小的風車,

風車隨風轉動,各種顏色的風車動起來,色彩繽紛。

第一次見到風車的臭眉好奇的一直摸,

當它動時還不時的發出驚奇聲--哦!

(第一次見到風車的臭眉很好奇,那有條理分佈直豎的風車一動起來讓她驚奇連連。)

 

(小心翼翼的走近風車,想要用小手探索一下風車的感覺。)

 

(看風車看得很開心,小孩真的是很容易滿足。)

 

離開花園往上走,許多的遊樂設施建立在此,

有小火車、旋轉木馬、碰碰車……等。

不過,由於臭眉實在是太小,只能坐轉速為「龜步」的旋轉木馬過個小癮一下。

而令我感到很有趣的是,這旋轉木馬還是小甜甜呢。

旁邊的就是陶斯,後面的是安東尼。

 

(也是第一次座旋轉木馬的臭眉,一臉很無奈又無聊的看著鏡頭,不知是因為轉得太慢而覺得無聊,還是對這遊樂設施不感興趣的關係,總之就是一整個覺得無趣的臉。)

 

 

(轉龜速的旋轉木馬後,跟爸爸坐小火車,不過,也是不太快的小火車,僅僅繞著一圈就停駛了。)

 

玩過遊樂設施後,沒多久天空竟然不作美的開始下起毛毛雨,

還有好多地點都沒有去好好的玩個過癮,

但是天空上的烏雲不斷的壟罩,很難相信剛出門時還艷陽高照,

一上車開往回車的路上,已經下起豪雨來。

真的可以用「天有不測風雲」這句話來形容,

中午前出熱死人的大太陽,

一到中午過後就開始變臉,變得還真是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