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攜帶,輕鬆閱讀,經濟實惠!
明日便利書全面85
 
恐怖、驚悚、推理,王牌作家大集合,外面買不到的小說讓你一次購足!
購書滿400元,再送獨家限量、只送不賣的便利書專屬典藏書套!(還可以超商貨到付款喔!)
 
 
n               活動書單

異色館系列
口渴靈時頻道艷鬼新娘抽鬼無間惡夢13號香水慾望商店妖風哈娜陰陽眼2、喪鐘(上冊)(下冊)時間暫停鬼怨火獠人鬼齋寫鬼百鬼夜行鬼娃嘉年華妖靈物語鬼宅縛靈嬰胎禁咒食屍箱禍胎哈娜陰陽眼3鬼紅衣食人種噬魂喜帖心魔詭童紅龍之眼哈娜陰陽眼Ⅳ人面鬼針草姚夜書之陰差守護靈網殺()() 鏡葬禁獄天花板驗屍報告死刑體驗館(上集)東方館死刑體驗館(集)西方館紅龍之眼2-闇帖現世槐村鬼作伴愛你直到地獄盡頭催魂鬼願屍花迷藏惡魔神像噬愛蝕魂香()蝕魂香()KLPP警察故事系列-北海冰屍桃花劫

 
7-11無間系列


玄異館系列

噬龍血咒()()魔獸劫月魄


 
有聲書系列


 
奇幻館系列

推理館系列

 
愛情館系列

圖文館系列

酷搜館系列
  
n               贈品:
把最愛便利書隨身攜帶,偽裝成筆記本的外表,無論何時何地閱讀或攜帶便利書,都不會被別人發現。外附彈性綁帶設計,可牢牢固定住書籍,不用害怕便利書會掉出來;內附固定式書籤,讀那裏,就夾那裏,閱讀完全不會被中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