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噠──啪噠──
大把大把黏稠的唾液自那張露著黃垢的大嘴裡,肆無忌憚的滴落。
和著黃濁的涎水在那擦得光亮的木地板上,形成一灘灘的水窪,濃烈的惡息混入濕氣中,沼氣薰嗆的令人作噁。
有著二尺高,頂著二顆頭髗,咧嘴露出雙排黃垢尖牙,黯黃的肌膚,臃腫肥大的身軀,長長的指尖隨著碩大肉掌的開閤正張牙舞爪著。
瘴氣從那咧嘴附著呼吸冉冉傾吐,黑色的冷霧籠罩,空氣中夾雜著大量水氣,彷彿就像沁在水裡。
男孩看著眼前的巨型妖異,雙眼不斷的啪嚓啪嚓眨動,豪無愄懼地佇立在原地,詳細端看眼似要噴火的妖怪。
也許是年紀小還不懂事,男孩見到異象並不感到絲毫的恐懼與害怕。
詰──詰──詰──
巨大妖異詭笑。
咕嚕咕嚕──想不到被我找著了,詰詰詰──
低聲嘶啞,嘴裡散出的沼氣冷霧更加重了。
男孩依舊睜著大眼猛瞧,一動也不動。
你是嚇到癡傻了嗎?咯咯咯──
妖異沖天狂嘯,全身的肥肉因而抖動起來。
「你要吃我?」男孩開口。
咯──咯──咯──
嘶啞的笑聲充斥,淒楚地令人不寒而慄。
「妖怪都吃人嗎?」
當然。人一直都是我們的食糧,而你,是一定要吃的。只要吃了你異界裡誰還會看不起我?
說著,一張巨口夾帶著大量的涎水,朝男孩的頭頂撲去,想要一口從頭到腳活吞。
「十三!」
一名身骨頎長嶙峋,滿頭銀髮,臉佈風霜的長者,滿眼驚恐從走廊最尾的內房裡衝出,一把將男孩從原地拉開。
頃刻間,長者與妖異之間一道金印圖騰橫擋著。
啐!這種半調子的金印就想要嚇唬我,我就連你這老頭也一起吃了!
妖獸嗤笑,隨即一個大口撲向長者及男孩,想將二者囫圇吞腹。
霍地,一道光影斬落。
鮮血斑斑躍上半空中,像翩翩櫻花隨風飄散,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