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將寂靜深山照得透亮。
        徐徐涼風吹來,貫進男子輕薄的風衣裡。
        男子被冷風吹得一陣哆嗦,神情鬼祟,東張西望。深夜山區裡,放眼望去的只有那因風吹偃的雜草,和隨風而舞的樹梢枝葉。
男子拉回神色緊張的雙眼,直盯著手上印著四片美麗花樣為主的名牌大包包,下意識地不斷的舔著嘴唇,口中唸唸有辭。
        旋即刮來的強風,驚擾在樹上休憩的鳥群,振翅有聲地向高空飛去。
        突如其來的群鳥竄飛,使得原本就處於驚弓之鳥的男子,更是嚇得六神無主。隨後,貓頭鷹的低鳴呼聲,牽動著男子緊繃的神經,頓時雙腿癱軟,身子不穩往後跌坐。緊握在手中的名牌包,也隨即應聲落地。
        神色慌恐的男子,伴著緊張的氣息,目不轉睛看著裡頭放著重物的大包包。
        咽喉骨碌地用力吞口唾沬,像是在吞食著難以下嚥的硬物。額頭泛著珠珠冷汗,肩頸後的寒毛因驚嚇而豎立。
        男子硬壓住不安的神情,定了定神,身體往前傾,向大包包伸去抖動不已的雙手。
        嘶──
        拉鍊特有的磨擦聲,在這寂靜的深山上,特別顯的清晰響亮。
        一包黑色塑膠袋,躍入男子的眼眸。生怯的雙手,顫巍巍地解開繩結,肢離破碎的屍骨倒映在男子的瞳孔上。
        一雙已放大瞳孔的朝天望著。
        眼淚流淌在男子的臉龐上,鼻水在人中處凝聚成珠落下。
        低泣的嗚咽聲,使得夜半山區上平添一種詭譎氣氛。
        淚水模糊了雙眼,抽泣的哭聲沒有停止,在山區裡不停流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